您是第 位访问者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如何选择小型颗粒包装机?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如何选择小型颗粒包装机?

作者:上海钦典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时间:2018-02-23 15:04:07     点击:

颗粒包装机包装重量范围一般在3-150克,用来包装各种颗粒物料,机器工作效率高,所需能耗少。三百多瓦完全可以正常投入工作和生产。


国内生产的包装机品牌众多,从功能、配置、各方面来比较,差异比较大,选择适合本企业产品的颗粒包装机是生产产量和包装质量的关键。

目前国内的包装机从封口方式来分,可分为夹板式和辊筒式。从产能来分,可分为单列机和多列机。从走膜方式来分,可分为立式机和水平机。目前小袋包装的主要形式为:三边封、四边封、背封

适用范围

晶体颗粒、味精、糖、膨化食品、虾条、花生、爆米花、麦片瓜子、种子茶叶、调味品。咖啡等颗粒状、短条状、片状固型物。

特点:

1背封,方包、长条包等
2可自动完成制袋、计量、下料、封合、分切、计数、打印批号等功能

3采用先进的微电脑控制器,驱动步进电机控制袋
长,性能稳定、调整方便、检测准确
4、选用智能式温控仪,PID调节,保证将温度的误差
范围控制在1以内

5、可加配制氮机,空压机自备

    技术参数:

型号

QD-60B

制袋尺寸 

:30-140(mm)  :30-180 (mm) 

包装速度 

30-60/分钟 

计量范围 

3-150 ML 

     

220V/50HZ/1.9KW 

整机重量  

400KG 

外型尺寸 

900mm×700mm×170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