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第 位访问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远景规划

远景规划

Planning


上海钦典公司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丰富的生产管理经验、完善的质量管理和售后服务体系,以及在用户中树立的良好信誉,使我们上海钦典公司在激烈的竞争中始终立于不败之地。品质、品牌、品位、品格是钦典人的追求。提倡奉献与敬业、坚持诚实和正直、鼓励进取与创新、重视品质、追求卓越、紧紧依靠团队力量和集体智慧不断营造钦典公司的新形象。钦典人坚信:敬业精神是维护企业、个人和社会共同利益的基本条件,永远将不敬业行为视为堕落和愚昧。



我们树立坚定而清醒的品质观念。永远不忽视产品品质链中的任何环节。在企业的软硬件环境中体现出严格的质量水准,以此从根本上造就每一个与我们产品有直接和间接相关人员的认真、严谨、细致的工作习惯。永远不草率行事,并且不轻视任何小事。

我们维护商业生态体系。永远保持我们与客户、供应商及所有伙伴的公平关系。我们信奉顾客至上的商业道德,永远把满足顾客根本愿望作为我们企业活动的核心,以过硬的产品质量灵活、及时、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用户的信赖。

我们将抛开阻碍我们事业的短期利益和一时得失,拒绝任何短期行为,永远看清企业和个人的长远目标。我们将拒绝违背我们的价值观念的投机行为,永远信奉付出与收获对等的自然法则。

我们永远坚持“自我完善、追求卓越”的信条。决不自大和守旧。我们将满腔热情投入到上海钦典公司的成长壮大中,使自己的精神境界和经济实力一天比一天进步。上海钦典的明天要靠我们的努力,更需要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