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第 位访问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技术服务 > 售前服务

技术服务

Technical service

产品咨询服务

我们为您提供了形式多样的产品售前咨询服务。您在我们网站上每种产品介绍页面的右栏“售前咨询”框,或“咨询购买”页面中看到我们的咨询联系方式。您可以选择您方便的一种形式与我们的销售顾问联系。


产品试用服务

我们销售的大多数产品都可以提供试用版。您在我们网站上 每种产品介绍页面的右栏“相关下载”里,或“咨询购买”页面中可以找到试用版软件的下载链接。对于试用过程较为复杂的系统,我们并未在网站直接提供下载链接,您可以联系我们的销售顾问索取。


需求分析及产品选择服务

我们为您提供安全业务需求分析服务。请按本页面右栏提供的联系方式与我们联系。我们的技术顾问将认真聆听您在信息安全建设方面的想法、目的、方向、愿景和责任,为您分析您的信息安全业务需求。根据需求分析报告,我们为您选择部署适合您的产品。


解决方案及案例咨询服务

我们为您提供解决方案及成功案例咨询服务。您在我们网站上每种产品介绍页面的右栏中可以找到该产品的相关解决方案页面的链接。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该解决方案详情,或者想了解该产品的成功案例,您可以联系我们的销售顾问进行咨询或索取相关资料。


信息安全技术咨询服务

我们为您提供信息安全技术咨询服务。如果您对我们的产品或相关服务有技术上不理解的问题,或者在浏览我们网站有关内容时遇到技术问题,请按本页面右栏提供的联系方式与我们联系。我们的技术顾问将立即解决您的技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