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第 位访问者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全自动给袋式包装机性能特点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全自动给袋式包装机性能特点

作者:     时间:2021-05-27 14:42:47     点击:

  该自动袋包装机代替了手动包装,实现了大企业和中小型企业的包装自动化。 操作人员只需要将完成的袋子一个接一个地放入,然后一次将数百个袋子放入设备的提袋部门。 ,设备的机械抓取将自动拿起袋子打印日期打开袋子,给测量设备发出信号进行测量,空白密封和输出。 包装机制造商指出,客户还可以根据产品包装要求添加详细功能,例如紧急停止自动插卡和异常放电。 整个包装过程不需要人工操作,

  全自动给袋式自动包装机 其适用范围极其广泛,可用于纸塑复合塑塑复合PE复合等包材损耗低,使用的是预制好的包装袋,包装袋图案完美,封口品质好从而提高了产品档次;

  全自动给袋式包装机性能特点上海钦典包装机厂家带您了解一下:

  第一点操作方便采用PLC控制配触摸屏人机界面控制系统操作方便

  第二点变频调速,本机使用变频调速装置,在规定范围内可随意调节速度。

  第三点:

  自动检测功能,如果没有打开袋子或袋子不完整,没有进料没有热封袋子可以重复使用,不浪费材料为用户节省生产成本。

  第四点:

  安全装置,当工作压力异常或加热管出现故障时,会发出警报并提示-液体包装机制造商恳请指出!

  第五:

  卧式袋送方式,袋存储装置可以存储更多的包装袋,降低了对袋的质量要求,并具有较高的分袋率和装袋率

  第六点:

  调整袋的宽度由电动机控制。按住控制按钮可同时调整每组机器夹的宽度,这很容易操作并节省时间。

  第七点:

  使用了部分进口工程塑料轴承,无需加油减少了材料的污染;

  第八点:

  无油真空泵用于避免对生产环境的污染。

  第九点:

  拉链开袋机构是针对拉链开袋的特性而专门设计的,以避免开袋变形或损坏

  第十点:

  包装材料的损耗低。本机使用预制的包装袋,具有完美的包装图案和良好的密封质量,从而提高了产品质量。

  第十一点:

  它符合食品加工行业(茶叶包装机)的卫生标准,并且与物料或包装袋接触的机器部件均由不锈钢或其他符合食品卫生要求的材料制成,以确保食物的卫生和安全。

  第十二点:

  它具有广泛的包装。通过选择不同的仪表,可将其应用于液体调味料颗粒粉末,不规则团块和其他材料的包装。

  第十三点:

  该包装袋具有广泛的应用范围,可应用于由多层复合膜,二氧化硅铝箔单层PE,PP等材料制成的预制袋和纸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