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第 位访问者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粉末装机的自动灌装功能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粉末装机的自动灌装功能

作者:     时间:2021-05-27 15:37:49     点击:
  尽管我国的粉末包装机械可以基本满足市场需求,但包装机械行业仍然存在此类问题。企业无法适应形势的变化,技术资源不够集中发展相对被动。许多先进的设备仍然需要从国外进口。引入后市场意识和竞争意识不强,产品还没有从根本上摆脱模仿的局面。这些将为我国粉末包装机械的未来发展埋下非常不利的因素。因此要想在我国的粉末包装机械上取得突破,就必须从自主研发开始。

  粉末包装机具有自动定量,自动灌装自动调整测量误差等功能。同时采用微电脑控制和混合式步进电机驱动技术,工作稳定可靠精度高噪音低。此外它具有很高的灵活性,可以满足灵活的生产要求。只需要更换计量螺杆组件,即可实现不同材料,不同规格的包装需求。仅需10分钟左右,不会影响企业整条生产线的正常运行。

  当然尽管粉末包装机设备实现了物料的定量填充,但是包装的精度,速度和效率也不容忽视。 上海钦典机械的高精度粉末包装机可以完成装袋装罐压盖和滚动(螺钉)压盖的功能。另外采用触摸屏计算机屏幕以中文显示工作状态和操作说明简单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