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第 位访问者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上海钦典机械获得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团体会员证证书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上海钦典机械获得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团体会员证证书

作者:上海钦典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时间:2023-11-17 17:08:55     点击:

亲爱的客户朋友:


       您好!


我们很荣幸地宣布,上海钦典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已成功获得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团体会员证证书。这个令人骄傲的成就标志着我们在包装行业的地位和实力。

作为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的团体会员,上海钦典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将与行业内的专业人士建立广泛的联系和合作,共同探讨包装技术的最新发展趋势和创新解决方案。这一会员身份将为我们提供对技术研究、市场洞察力和专业培训资源的全面支持,助力我们不断提升自身包装技术水平和竞争力。


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是一家专注于推进包装行业发展的权威组织,致力于促进包装技术的研究、交流和应用。作为协会的团体会员,上海钦典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将积极参与相关活动、论坛和展览,与行业领导者和专家密切合作,共同推动包装技术的创新和进步。


此次获得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团体会员证证书,是对上海钦典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在包装领域持续投入和努力的肯定。我们将继续秉承创新、质量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为客户提供卓越的包装解决方案,助力他们实现业务成功。

上海钦典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将以此次荣誉为动力,不断探索包装技术的前沿领域,并致力于推动包装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我们衷心感谢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对我们的认可和支持。


让我们携手合作,共同开创包装技术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