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第 位访问者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巴基斯坦一带一路原秘书长-哈立德博士一行莅临我司参观考察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巴基斯坦一带一路原秘书长-哈立德博士一行莅临我司参观考察

作者:     时间:2023-07-07 14:29:28     点击:

巴基斯坦一带一路原秘书长-哈立德博士一行莅临我司参观考察


 

6月25号巴基斯坦一带一路中巴经济走廊原秘书长-哈立德博士一行莅临我司参观考察。公司董事长-杨志国先生和公司外贸部门主要负责人及部分中资企业家代表参与接待活动!

 

 

杨志国先生首先代表上海钦典公司热烈欢迎哈立德博士一行来钦典公司参观访问!并向客人全面详细介绍上海钦典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钦典公司20年来见证中国工业化是如何一步一步:从零到有,从有到优的发展历程,特别就钦典公司近年来深度参与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规划和实施计划做了详细介绍。

 

同时表示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国包装机科技创新示范基地单位,一定要将先进的制造工艺和包装理念与巴基斯坦的资源禀赋相结合,不断为中巴两国的实体产业和消费产品助力赋能!

 

哈立德博士代表巴方所有参访人员,对于此次参与接待的中方机构及企业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并邀请中方企业积极参与中巴经济走廊的建设,表示愿意为中方企业赴巴投资提供一切帮助和服务!随即详细介绍了巴基斯坦中资产业园的详细情况!

 

哈利德博士一行随后参观了上海钦典公司研发中心和总装车间,详细了解钦典包装机的应用领域和产业配套情况,钦典公司外贸部韩雪丽经理介绍说:我司已将产品出口到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了近万个品牌,在全球的同类产品中有绝对的性价比竞争优势!随后哈立德博士表示巴基斯坦是一方亟待开发的宝地,对于中国制造有大量的需求,热烈欢迎包括钦典公司在内的中国高端制造企业到巴基斯坦投资兴业!

 

 

最后哈利德博士与参会中资企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祝愿中巴友谊长存,合作共赢惠及双方国家和人民,打造真正的中巴钢铁般的兄弟情谊!

 

参加接待的中方企业家代表还有:

北京国金数字金融安防集团董事长---徐铭绩

安徽巡鹰新能源集团总经理-------- 杨稳根

上海精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凯迪

上海杨妈妈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铜贵

深圳万易时代能源集团董事长-------李沁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