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第 位访问者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多排包装机的几个特征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多排包装机的几个特征

作者:     时间:2021-06-01 16:39:57     点击:

  1、多排包装机滚轮热封,四面封口高速多袋包装,平袋成型包装效率高。

  2、多排包装机调整快捷方便,无需更换模具袋长可无级调整,纵封-横封-灌装-批号-切线-横切等执行机构均可通过人机界面进行调整。

  3、灌装计量准确,摆动进料管配有三角可调量杯进料结构,每根色谱柱可独立调节计量。与流动性较差的物料一起,可配备升降、摆动落料设备。

  4、多排包装机采用PLC主动控制变频无级调速,各执行机构采用伺服电机驱动,运行平稳同步定位准确。

  5、选用光电跟踪系统,保证包装袋双面图片的有效版本,并具有主动计数功能。

  6、对包装材料的适应性强。热封辊具有高精度主动控温功能,可适应国内外生产的各种包装薄膜,如:PET/AL/PE、PET/PE、NY/AL/PE、NY/ PE等。

  7、适用性强。裁切方式可配合平面裁切、连袋裁切,可选配墨辊打印机及多种主动报警停机功能。

  8、多排包装机包装机的产值一般在产值较小时产值较大速度较快,适用于制药行业,年产颗粒3000万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