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第 位访问者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大型粉剂立式包装机您真的了解吗?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大型粉剂立式包装机您真的了解吗?

作者:上海钦典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时间:2017-11-23 10:23:54     点击:
粉剂立式包装机使用越来越广,但是对于他的一些基础知识,您真的了解吗?如下是对粉剂立式包装机一些介绍:


大型粉剂立式包装机简介:

大型粉剂立式包装机也叫粉末立式包装机、粉体立式包装机等等,该设备采用先进的PLC加光电控制系统,可自动完成计量,制袋,填充,封合,切断,打印生产日期,切易斯口等工序。本生产线全自动化操作,实现产品包装流水线作业,提高企业生产效率,大幅降低产品成本。

大型粉剂立式包装机配套设备:

1. 重量选别称、

2. 金属检测机

3. 成品转盘

大型粉剂立式包装机主要性能和结构特点:

1. 用于计量易流动或流动性较差的粉状类物料。

2. 该机能完成计量,充填,充氮等工作,通过伺服电机带动螺杆旋转达到计量充填物料目的。

3. 不锈钢开启式料箱清理方便,符合企业安全卫生管理要求。

4. 采用旋转螺杆送料,独立搅拌,伺服电机控制系统,具有动作灵敏,计量速度快,精度高,性能稳定等优势。

大型粉剂立式包装机适用范围:

适合包装各种粉剂产品,在制药、食品、化妆品、化工等产品中的粉状物料的自动包装,如奶粉,豆粉,面粉,蛋白粉,淀粉,调味粉,咖啡粉、面膜粉、保健茶、葡萄糖粉、珍珠粉、苏打粉等一切粉类。

大型粉剂立式包装机技术优势:

1、中英文触膜屏显示,操作直观,简单。

2、PLc电脑控制系统,运行更稳定,可不停机调整任何参数。

3、可储存十组参数,更换品种更准确。

4、采用双伺服电机控制,拉膜更准确,速度更快。

5、独立温控系统,精确度可达±1℃度。

6、横、纵封温度独立控制,能良好的适用各种复合膜、PE膜等包装材料。

7、包装的款式多样化,背封、插角、连袋、冲孔等。

8、生产制袋,封口,包装,打印日期一次性完成,工作环境清净,噪音小。

9、适用于各种瓶、罐、袋的定量灌装包装

10、全不锈钢材质,可配上料机自动加料

11、光电感应下料,也可选配脚踏开关下料

12、反馈称分度值可调,满足多种精度需要

13、充填电机速度可调,满足各种物料的要求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粉剂立式包装机知识,详情请咨询:021-69512689。